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社團法人台中市身心障礙協會


聯絡人:黃顯堂先生
電話:(04)24068577
傳真:(04)2407703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永隆一街187號
網址:http://www.tchw.artcom.tw/ap/index.aspx



公司簡介

鑑於殘障朋友就學、就醫、就業、就養種種方面的無助與不便,又感於社會福利工作從基層做起的必要性,遂結合大里市各界殘胞及其家屬親友於八十三年五月十五日正式成立不分障別的–-『社團法人台中縣大里市殘障福利協進會』。

本會主要以結合群力,協助殘障者自立自強,走出陰影重新適應社會生活為宗旨,更站在爭取殘障者『機會均等』及『全面參與』的目標上做不斷的努力。

近年來由於會員人數增多,分佈廣達多個鄉、鎮〈市〉,感於服務區域的限制性,乃於八十九年四月十六日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中,改制為『社團法人台中縣殘障福利協進會』,此後擴大服務的地域及範圍,為殘障朋友帶來更多便利,爭取更多福祉。

縣市合併後,100年5月30日會員臨時大會修訂通過,正式更名為社團法人台中市身心障礙協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本會為身心障礙者結合社會資源,開創生命潛能,推動社區、社會融合,打造平等有尊嚴的無障礙生活,活出生命的驕傲。
提供身障者必要之諮詢及協助,辦理身障者職訓、庇護性、支持性就業。
謀求身障者之權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