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奧奔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台灣奧奔麥科技
電話:(03)4613125
傳真:(03)461315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153號3樓
網址:http://www.openmind-tech.com/



公司簡介

2D、3D、5 軸銑削與車削策略,以及特殊應用程式: 所有項目都可在一個使用方便的介面上取得。 具備 CAD 系統、直接與標準介面以及後置處理器的完全整合式產品概念,能整合從設計到製造的一系列程序。.


藉著這些創新概念、多年來的 CAM 經驗與銑削專業知識,OPEN MIND 同時研發具備完整技術的 CAM 策略與極具遠見的解決方案。 OPEN MIND 是國際知名的創新 5 軸技術先鋒。


今天,OPEN MIND 就是完美整合產品概念的代名詞,包括自動化編程解決方案最佳程序與最具效率的製造過程。 由於運算與產品專業知識、經驗與視野、國際角色與自訂化服務的獨特結合,不斷為現代製造業創造出各種嶄新的概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德國hyperMILL/hyperCAD-S 電腦輔助設計製造軟體。
(2).三~五軸CNC應用加工技術顧問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