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簡單和複雜組件適用的高效 3D 加工

台灣奧奔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台灣奧奔麥科技
電話:(03)4613125
傳真:(03)461315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153號3樓
網址:http://www.openmind-tech.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產品說明

hyperMILL® CAM 軟體提供強大且精準的 3D 銑削功能。可以使用高品質曲面,快速且穩定地製造簡單和複雜的組件。

多種粗加工和精加工策略確保高效率的 3D 加工。計算刀具路徑的目的永遠是為獲得最佳化的製造時間。此範例為閃避不需要的快速移動和多餘的動作。

效能甚至更高
hyperMILL® MAXX Machining 中的高效能切削 (HPC) 功能,可幫助進一步提升效能,尤其於粗加工期間。而高速切削 (HSC) 銑削的功能,也滿足精度、曲面品質、刀具壽命和機器動態的最高要求。和援的側邊進給運動、螺旋進刀運動及圓形轉角,都是幫助獲得高進給率的最大功臣。

歸功於其全方位的自動化解決方案,hyperMILL® 也在 3D 編程領域提供極大的省時優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