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創新的 CAM 技術來源 5 軸先鋒

台灣奧奔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台灣奧奔麥科技
電話:(03)4613125
傳真:(03)461315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153號3樓
網址:http://www.openmind-tech.com/



產品資訊

  • 分類: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產品說明

雖然 5 軸銑削是 CNC 加工的最具挑戰性的作業之一,OPEN MIND 的 hyperMILL® CAM 軟體可讓編程人員快速且輕鬆地產生 5 軸 NC 程式,以縮短加工時間,產生高品質曲面精加工。

5 軸編程不再是耗時或靠不住的選項。OPEN MIND 的創新 5 軸技術從其他解決方案中脫穎而出,因為它的編程很簡單且容易使用,且使用可靠的演算法偵測碰撞,有智慧地閃避碰撞。

趨勢設定 5 軸策略
hyperMILL® 中領導時代潮流的 5 軸技術,由於是持續性的機械加工,能針對最節省成本的生產過程省下超過 25% 的時間,同時降低刀具損耗,並提升輪廓準確性。具挑戰性的幾何,如高挑且陡峭的牆面,需要在精準描繪輪廓的銑削區域中使用許多不同的刀具傾斜。

5 軸銑削是標準
hyperMILL® 5AXIS 的 5 軸連動加工,是根據使用者已經熟悉的事情來進行:使用傾斜刀具進行銑削加工。不過,現在機械加工程序的速度更快,曲面成果更好,編程也不再那樣的複雜。由於在簡單的編程中仍可自動完成碰撞檢查與採取預防措施,此一技術也能成為許多標準銑削工作的解決方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