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竹北系統傢俱-東風室內設計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3)5500489
傳真:(03)550064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5街70號1樓
網址:http://eastwind-1.com/
Email:jason.a0107@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竹北系統傢俱-東風室內設計

 

新竹東風室內設計│竹北系統傢俱,是位於新竹竹北的系統傢俱、室內設計裝潢公司,經營理念秉持「專業、品質、同心」,

 

為服務準則,提供室內空間設計、系統傢俱、商業空間、3D規劃設計、系統櫥櫃、實木地板、時尚傢俱、舊屋翻新、預售屋客變、裝璜施工 ...等服務。

 

我們有完善的設計流程,從諮詢、業主溝通→平面圖規劃設計→圖面材質確認→工程進度施工→完工交屋→到售後服務層層把關,為的是最高品質的服務與顧客滿意度。

 

在竹北及竹東都有我們的服務處,歡迎隨時蒞臨指教!

竹北系統傢俱

 

量身打造您最具個人風格的避風港 - 只屬於您的竹北系統傢俱

 

東風設計可以按顧客喜好,規劃出多樣的風格,設計風格有北歐風、低調奢華、新古典、現代簡約、美式風格、無論您喜歡什麼樣的風格都可以量身訂做。

 

我們會了解顧客需求,提供整體空間規劃與建議,將每個案子實現客戶的需求與品味;家,不但是讓身體休息的避風港,規劃得宜還能讓心靈放鬆,讓您一進家門就能感受到愉悅。


 

竹北系統傢俱

 

 

竹北系統傢俱推薦│給您最專業的系統傢俱規劃

 

系統傢俱的優點

 

系統傢俱包含的範圍可以說是非常廣泛,客廳、廚房、書房、臥室甚至到更衣室等空間,只要是需要擺設傢俱的地方,包含桌、椅、櫥、櫃等家俱類別,都可以經由同一系統的系統傢俱,在做過詳細規劃後,為您呈現出統一完整的風格而且居家空間的氛圍調性也較為一致,比起原木製做的家俱,系統傢俱在空間的運用及組合配置上顯得移動輕鬆、方便,還能任意拆卸、重組、擴充和搬移的特性更為現代人看重。

 

雖然系統傢俱,在其型式及規格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標準,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會認為無法凸顯出個人品味,但系統傢俱就好比組合積木一樣,隨著我們的生活習慣、使用方式、家庭人員、居住環境的空間機能不同,系統傢俱其方便組裝、擴充、縮減等特性在經過專業的規劃之後也能展現個人品味風格。

 

東風秉持著「專業」、「品質」、「同心」的經營理念做為我們服務的標準,在和客戶的雙向溝通及精細圖面的呈現過程中,和客戶一起討論出最符合需求的設計,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整體空間規劃與建議,進而實現客戶的需求及展現品味是我們在規劃每個案子時的核心理念,這也是東風能做為竹北系統傢俱最推薦店家的原因之一。

 

我們提供「免費的諮詢、規劃與丈量」等服務,且收費合理透明化,讓客戶安心、放心;客戶對我們的滿意與肯定,就是支持我們永續經營的動力。

 

竹北系統櫃

 

---------------------------------------

 

系統傢俱的板材使用

 

在大部分的室內設計裝潢報價評比裡面,最推薦的就是系統傢俱,而在這些系統傢俱裡(包含系統衣櫃、系統廚具、組合家具之類的收納櫃體)塑合板的使用頻率是相當高的。

 

塑合板的製程是將鋸屑、木片、鋸木廠殘餘邊材等木料纖維,加入三聚氰胺甲醛樹脂或者三聚氰胺尿素甲醛樹脂、酚甲醛樹脂(低甲醛釋放)、尿素甲醛樹脂等材料後,在放置於高壓高溫的酸性環境中,壓合製造成工程用的板狀木材,最後研磨材切,壓合表面再裝飾薄層。

 

塑合板的成分裡,有82%屬於纖維質,其餘的18%則是石化原料合成的人造化學樹脂,所以這類型的塑合板比傳統的木材跟膠合板的造價要低上一些。

 

塑合板是市面上相當流行的環保建材,特色是防水、防火性都不錯,即使浸泡在水中長達24小時,它的吸水膨脹率還是低於5%。

 

 一般我們常見的大眾化現代傢俱,多半都是用塑合板做為內材來製造,比較明顯的特色就是造型方正,在德國以及義大利也常拿塑合板製作廚具,國內部分的廚具也有使用,台灣有些比較高級的傢俱品牌或者是進口傢俱,也會使用到原木及塑合板做為材料,不僅僅只侷限於系統家具的範疇。
 

 

竹北系統傢俱推薦

 

 ---------------------------------------

 

設計流程:

 

1.諮詢‧溝通:了解業主需求,提供室內設計規劃諮詢。

 

2.規劃‧設計:平面圖討論確認,風格需求報價確認,簽訂合約。

 

3.圖面‧材質:圖面材質確認,工程報價確認,簽訂工程合約。

 

4.工程‧施工:開工、進廠防護、依設計圖及工程進度進行施工。

 

5.完工‧交屋:工程驗收、售後服務保固。

 

6.售後服務:完善的售後服務、免費諮詢。

 

竹北系統傢俱

竹北系統櫃

 ---------------------------------------

聯絡資訊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5街70號1樓

 

電話:(03)-5500-489

 

網址:http://www.eastwind-1.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裝潢設計、家具、工程承包、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室內空間設計

系統傢俱

3D規劃設計

時尚傢俱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08:00~12:00、13:00~22: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