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系統傢俱規劃│住宅空間

竹北系統傢俱-東風室內設計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3)5500489
傳真:(03)550064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5街70號1樓
網址:http://eastwind-1.com/
Email:jason.a0107@msa.hinet.net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蘭亭序–新美式豪宅

水岸第一排的豪宅氣度,該如何徹底彰顯其價值,鋪敘其不凡視野,是屋主品味、亦是設計的精髓所在。
不同於繁複的線性選擇,設計師林嘉慶以新美式風格作為設計定調,美式語彙搭接上了現代氣息,鋪敘迷人風采,而淡定色階設定更借景著窗外美好,讓家有了舒雅風貌,同時,為讓場域中的每一隅與風格完美搭接,現代基底中設計師林嘉慶更綴入線板、進口壁紙元素,保有乾乾淨淨的清新之餘,整體居宅美學有了層次性的優雅變化。
屋主心喜的星芒語彙,轉化入隔屏介面,沁光透景之間形塑著玄關的存在意義。半高度的電視主牆面,結合入鐵件現代質感,導以光影變化巧妙消弭金屬的冰冷質地。白淨天花基底中,設計師林嘉慶框入黑色線性,體現線板之外的質感況味。
原建案即配有的輕食吧檯與餐廚收納櫃,東風室內設計將其染白,襯上文化石以略帶粗獷氣息,交織著層次淨度。美式風格不可錯過的百葉元素,藉以木質選材自在透影著景觀與光影想像。
書房 銀狐大理石架構的主牆量體,搭配上背牆處烤漆玻璃,讓使用者有了隨心塗鴉的自由。書牆上,除變化開放與收納兩種可能,藍色漆底更襯色出豐富彩度。整體公領域天花,除以淨白為底,實木皮的局部性存在,進一步呼應了用餐桌面及段落區塊。
主臥 美式腰板滾邊圍塑的主臥睡眠區,搭配上亂紋板門片,將衛浴與更衣動線一氣呵成作了乾淨收整。美式休閒質感轉以櫃體門片,以全然性的白,鋪陳著風格意境。
適齡調整的餘裕是小孩房設計主軸,因此,櫃體下設計師林嘉慶預留了空白區塊,做為日後擺放書桌空間。
擁有個人色彩的小孩房,除了在漆底、門片、壁紙上著墨,極度童趣的床架更是空間吸睛亮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