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竹北系統傢俱規劃│住宅空間

竹北系統傢俱-東風室內設計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3)5500489
傳真:(03)550064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5街70號1樓
網址:http://eastwind-1.com/
Email:jason.a0107@msa.hinet.net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博愛觀–自然.清新感

把森林搬回家,讓每日心情有著小松鼠的雀躍,花草般地生氣蓬勃,是東風室內設計給予這一座景觀之家的好點子。
因此,甫入玄關,烤漆隔屏大方透視出屋主一家人的生活畫面,採光也開始有了最恣意的流動,而設計師林嘉慶秉持一貫的質感品味,選以清爽色階、文化石的休閒感呈現;而屋主一家人所在意的閱讀空間,在格局安排之初,即以玻璃隔間成形,簡約線性不僅可雙面擺放飾物,更能於透景同時增添讀景趣味。
另外,貼心著屋主未來於空間使用方便性,設計師林嘉慶以活動式手法布局遊戲間,小朋友長大之時,只需輕改裝便可擁有個人化的獨立世界。
玄關 森林裡的松鼠、花草,在設計師的巧手下,轉換成視覺語彙,形塑居家場景的第一道抽象綠意。客餐廳 景觀窗面的全然保留,只需一張橫向軟臥,賞景、發呆都是一種美好。素雅的電視石材牆面,佐上暈黃光帶,宛如畫作勾邊層次表現明暗變化。
天花 天際線上的深色線性,以無間斷之姿,綿延於客、餐廳之間,串聯起大公領域關係。舒適的休閒氛圍,除了地景條件之外,還有著略帶休閒質感的元素應用,更見設計師的敏銳美學。
書房 屋主所期待的閱讀空間,透過半高玻璃介面,讓書牆從容成為視覺底景。隔間上的線性,有著雙面向運用的巧思,屋主可於客廳或書房端自由擺設珍藏小物。特意烤以黑漆的鋁框拉門,以近似鐵件質感,輕量化動線轉圜所需。內縮後的書房場域,於廊道空間中從容爭取出藝廊般的視覺段落。
景深處,東風室內設計安排入鏡櫃與收納,讓一家人的生活,擁有更多自在。
主臥 考量到屋主小孩尚為年幼,睡眠區旁細心預留嬰兒床區,讓夜晚看照更為安全便利。
小孩房 鋪設有木地板、烤漆玻璃的遊戲間,未來只需稍加挪動,就可作為小朋友專屬睡眠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