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恩勝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黃小姐
電話:(07)5529077
傳真:(07)55244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50號11樓之2
網址:http://www.rca-hk.com/index.html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香港諾嘉集團(簡稱RCG)在台灣的分公司,諾嘉集團是一家面向全世界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按摩器材及健康生活用品供應企業。公司擁有領先研發團隊、龐大的銷售網路、資源雄厚的技術力量、完善的ISO管理體系、精益求精的商品質量,已成為健康按摩器材的知名品牌。

恩勝國際致力於台灣市場的人才培訓及市場的拓展,承繼諾嘉集團在香港及大陸的成功發展經驗將全心全力開拓台灣業務。為全面提升諾嘉集團在台灣的品牌企業理念,未來3年計劃在台灣成立台灣總部及多元管道的行銷通路,對外提供客戶更便捷的服務及提高品牌的識別度,對內更可落實品牌企業的經營理念及提供寬廣的升遷發展機會。

現在在台灣我們需要更多的人才為台灣市場的成長齊心努力。





經營理念

公司使命:栽培人 造就人 祝福人。公司願景:成為消費者最喜愛,創業夥伴最滿意的國際品牌及健康產業平台!

價值觀:分享成功,分享快樂領導而不是管理品格決定成敗態度領導一切不懈創新熱愛生命,追求卓越國際視野凡事感恩企業文化:讓我們一起創造企業家群策群力,團隊精神不懈探索,研究創新生命影響生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專業按摩器材及健康生活用品供應企業,主要產品從個人隨身的按摩器材到專業的舒壓按摩椅。多元的行銷通路除了品牌門市、天貓電商、百貨專櫃、在兩岸三地近80個大中城市,上海、深圳、香港、台北、杭州、天津、重慶、成都、武漢、瀋陽、長春、哈爾濱、烏魯木齊、青島等設立分公司。已成功進駐北京金源燕莎廣場、深圳華潤萬象城、廣州五月花廣場、萬達廣場、杭州湧金廣場、凱德廣場、沃爾瑪、大潤發、家樂福、吉之島等一線商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