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尼運動用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7)3130517
傳真:(07)313271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18號



公司簡介

隨著國民所得以及生活品質與觀念的提升,國人對於運動休閒的風氣以及需求明顯增加,再加上政府相關單位將運動休閒服務業列入重點扶持項目,並規劃一系列綜合運動中心供民眾付費使用,亦帶動運動休閒服務業隨之興起,市場經濟規模日益擴大並趨向成熟。

羽毛球運動在台灣實已發展多年,無論是相關運動器材或運動人口皆達一定的水準,更擁有許多優秀的球員,與其它運動相比,羽毛球運動著重自身技術與體能的提升,少有激烈的肢體碰撞,發生運動傷害機率低,再加上為室內運動,幾乎不受天候影響等因素,不僅適合老中青各年齡層,更是適合全家同樂,促進感情的運動休閒活動,因此能同時結合健康、休閒以及娛樂的中大型羽毛球館絕對能成為市場主流與未來趨勢。

東尼羽球自2012年開業至今共有美術館以及民族館二家羽球館,期望藉由更多羽毛球館的成立以及系統化的推廣,讓更多人了解羽毛球的魅力與樂趣,進而投入羽毛球運動的懷抱。

非常歡迎具有服務熱忱的你(妳)成為東尼羽球夥伴!

東尼羽球民族館:電話:07-3952517,傳真:07-3952518,高雄市民族一路568號
東尼羽球美術館:電話:07-3130517,傳真:07-3132710,高雄市美都路同盟三路願景橋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1. 羽毛球場地出租
2. 羽毛球教學課程
3. 裝備介紹與販售
4. 專業羽球拍穿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