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東方電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4)223500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28號7樓之1
網址:http://www.e-power.com.tw/about.php?key=1



公司簡介

台灣東方電有限公司於1996年成立於台灣, 由於有感於地球大環境整體惡化,水資源的有效利用與飲用水品質的再提升,將更與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公司整體主要產品與業務分為:

1. 桶裝水飲水機開發、生產、銷售。
2. 濾水設備及水處理設備的設計規劃與服務。

本公司產品皆為台灣製造, 產品包括了落地壓縮機冰熱型、桌上壓縮機冰熱型、落地電子式冰熱型、桌上電子式冰熱型、溫熱型、管道型、以及各式RO搭配型的飲水機、可以供應全球不同地區的客戶需求。各型飲水機的月生產總量可以達到10萬台。

品質是企業的命脈,創新是企業的發展, 服務是企業的形象,台灣東方電自成立以來一直網羅業界一流人才,以最嚴格最安全的標準爲產品的質量與信賴度把關,以最人性化生活化的觀點不斷改良或開發新式商品,以最親切最快速的態度作好每一次服務,在不斷鞭策永續公司企業理念的過程中,我們不只贏得了客戶的讚譽與肯定,我們同時提升了員工的視野與胸懷,爲未來更多全球的客戶做好了彼此合作創造雙贏的準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飲水/淨水機、水處理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東方電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