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貿報關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4220818
傳真:(02)24223197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安樂路一段178號1樓



公司簡介

新貿報關有限公司是一家現代化全方位的報關企業,見證台灣、香港、內地航貿經濟全盛發展過程,並跟隨著經濟全球化的脈動,隨之發展與延伸,公司團隊依序在台灣、香港、深圳、上海成立公司,盤據在四大航貿港口城市,結合世界各國代理,將服務擴布世界各地。

公司1978年在台設立之初,以專業性的報關服務為主,負責代理進出口報關、商檢、簽證、押匯。1994年隨著台灣企業的外移中國大陸,於是在港成立強貿商務(香港)有限公司,延續服務台資企業並在內地經香港中轉報關、陸運運輸業務。並於1997年設立新貿船務公司,將業務擴及海、空運輸代理。1998年在將服務市場延伸至中國內地的深圳、上海,廣泛地在整個大中國地區形成一個堅強的合作團隊,竭誠地為客戶提供最全面優質的服務網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負責代理進出口報關、三角貿易進轉出、商檢、簽證、押匯、食品檢驗、動植物檢疫、陸運、海運、小三通運輸,北、中、南區皆可辦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