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別古藏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731087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98號6樓
網址:http://www.tsogallery.com.tw/



公司簡介

別古藏致力於當代藝術的推廣,透過不同主題的展覽規劃,將當代藝術的多元風貌呈現給台灣的觀眾與藏家;別古藏不僅尋求與國內知名的當代藝術家合作,同時將積極地引介國際級藝術品進入台灣,並且提供新生代藝術家發表作品的空間,期望藉由優質的展覽內容,開拓台灣觀眾的藝術視野, 鼓勵並激發年輕藝術家的創作能量,也為美術學院學生提供學習與觀摩的機會。 別古藏前身為百藝畫廊,開幕以來舉行的各次展覽均深獲肯定,創造了不斷的參觀人潮,觀眾包含藝術家、藝文愛好者、資深藏家、專業藝評、策展人、學院教授與青年學生,內容和空間陳設被譽為媲美美術館等級,獲媒體熱烈報導,並獲推薦為代表台灣之新興藝文、創意空間。 放眼未來,別古藏將持續深耕當代藝術領域,開發培植得以立足國際的華人當代藝術家,秉持著商業畫廊之專業與職責,別古藏更將為收藏家提供完善的收藏規劃與諮詢,致力於台灣整體藝術環境的提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進出口、相框畫框
主要商品服務:
藝術推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