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The Westin Taipei(六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3518-3053
傳真:(02)8770-575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3段133號
網址:http://www.westin.com.tw



公司簡介

威斯汀飯店集團(Westin Hotels & Resorts)是北美地區歷史最悠久的的旅館經營管理公司,每一間威斯汀飯店在世界各地皆有獨特的建築外觀及硬體陳設,但難能可貴的是其服務品質及水準各地都維持傑出的表現,並在世界頂級飯店評比拿下極高的殊榮。

目前威斯汀飯店集團全球80個國家有126間飯店,在美國有58間飯店、中南美洲有12間飯店、加拿大有8間飯店、歐洲有14間飯店、亞洲有18間飯店及加勒比海區域3間飯店,目前仍有30間飯店正在籌備營運當中。在全球Westin飯店集團中有許多知名的飯店,例如在美國亞特蘭大市的The Westin Peachtree Plaza樓高73樓是全美最高的飯店、日本東京的The Westin Tokyo造價約700億美金,是全球造價最高的飯店、美國舊金山的The Westin St. Francis擁有103年的歷史,是Westin飯店集團中最悠久的飯店、在墨西哥由Westin飯店集團管理的Las Brisas則是世界最為浪漫的飯店,並有嬰兒製造工廠的美名。

國際連鎖飯店六福皇宮The Westin Taipei,成立於 1999 年 10 月座落於台北市南京東路金融商圈及娛樂中心,臨近大眾捷運系統與松山機場,四十分鐘可抵達中正國際機場。飯店樓高十五層地下六層,設有二百八十八間現代化設計客房與四十二間高級套房及八間頂級餐廳與酒吧。

飯店的室內空間設計是以流行生活品味的語彙~精品飯店(Boutique Hotel)為主要設計走向,並以精緻甚至是結合摩登前衛取勝,以對比一般五星級飯店的華麗鋪排。館內傢俱皆以金屬原色及深咖啡色為主要色系,呈現出沉穩、自信的風采,讓蒞臨賓客體會到最時尚的空間潮流。

榮獲2001年亞太區最佳嶄新商務旅館,2002年及2004年台灣區最佳的商務旅館。國際連鎖的飯店管理,是您成長的最好機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館內的客房共有288間,其中包括42間高級套房,十層禁煙樓層、七層行政樓層與三間殘障專用客房。邱吉爾曾說:「人造環境、環境造人。」居住空間反映出個人的生活態度、文化背景、品味與喜好。因此,為配合The Westin Taipei六福皇宮鎖定充滿朝氣與自信的專業菁英,並喜好追求與眾不同、時尚潮流與感性生活的賓客,有別一般五星級飯店以商務人士為主的客層,所以客房的設計與擺設結合摩登前衛與沉穩古典,以金黃色與藏青色以及深紅色為主。

客房的配備有許多特點,例如所有客房皆具連結網際網路的功能、所有客房皆具分離式浴間、客房電話可透過一個按鍵,執行Service Express(快捷服務),另外還有Westin Kids Club (兒童俱樂部),讓兒童下榻飯店也享有如成年人一樣的禮遇。此外,皆配有The Heavenly Bed(天堂之床),每張床配有五個羽毛枕頭、特殊設計的床墊、三層高密度織縫的床單與冬暖夏涼的鵝毛被,據說睡過的賓客表示,彷彿像天使躺在天空的雲端上的舒適與享受。

五間餐廳與酒吧提供中式、西式及日式美饌佳餚,並有咖啡廳、雪茄館讓您品鑑各式飲品與輕鬆暢飲。各廳室內設計與餐具盤飾、菜單設計與服務人員制服皆由著名酒店設計操刀,皆以該廳美食的傳統風格結合摩登優雅,所選用色系與設計另人「驚豔」與「創新」,在享用精饌美食之餘,塑造別具特色的觀食文化。

設有融合現代感與西方現條的豪華宴會廳,可容納至九百人,另備有十九間多功能會議廳;同時設有雙層現代化健身休閒設施,滿足您商務下榻及觀光旅遊的不同需求。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