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能量旅店 Energy Inn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3121211
傳真:(02)2312122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5巷38號
網址:http://www.energyinn.com.tw/



公司簡介

Energy Inn能量旅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能量理念
Energy Inn堅定深信以下三個理念。我們珍惜人和人之間的情感與溫度,以及相互作用所產生的能量與力量。
Environment:我們友善對待環境,珍惜地球資源。
New:我們注重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交流,期望帶給社會新的正向能量!
Green:我們秉持節能省碳、天然無毒的經營管理原則,發揮綠色能量!

能量精神
The Energy Of Love
一扇門,一個世界,每一次的旅行,總是充滿期待,而美好的旅行則是從一段美好的停泊開始。旅店,不僅僅是個休憩的所在,我們相信人之間的情感,我們珍惜手心之間的溫度,我們在乎彼此之間的關心問候,因此我們賦與它重任,希望它為旅人們帶來養份、充飽能量、並且豐富回憶。西門町,台北市西區最繁榮的地帶,我們創造了有別於巷弄外熱鬧的寧靜角落,能量旅店,藉由友善的綠色減壓空間,無負擔的食物料理,撫慰旅人們的心靈,感受充分的自在、放鬆,與再生的能源和力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