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港商南德產品驗證顧問股份有限公司(TUV SUD)


聯絡人:辛小姐
電話:(02)28986818
傳真:(02)2895159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37號7樓
網址:http://www.tuv-sud.cn/cn-tcn/



公司簡介

TÜV SÜD 集團——權威認證,創享價值

無論何時何地,客戶都會帶著這樣一個問題來到TÜV SÜD 集團:“怎樣才能實現更好、更快、更加效率、可持續地發展?我們如何取得品質、效益和可持續發展之間的平衡?“

除了解決上述問題,TÜV SÜD 集團還會為我們的客戶帶來實實在在的經濟效益。這就是為什麼“權威認證,創享價值“是我們工作的核心理念。我們和客戶在早期的諮詢上進行合作,並且提供後期指導以便獲得持續性的進步。

成立於1866年,總部位於德國慕尼克,TÜV SÜD集團是世界領先的技術服務公司。

如今,我們在全球擁有20,000多名員工遍及全球的800多個辦事處。我們的專家熱衷於技術追求並時刻幫您挖掘商業機會。在信念——“技術是為了創造更好生活”支撐下,我們與客戶精誠合作,著力為您實現運作優化,進入國際化市場、強化市場競爭力。

TÜV SÜD 集團精湛的技能滿足客戶A到Z的需求

TÜV SÜD 集團資歷豐富的專家與您合作並為您提供一系列服務確保您的業務最高效率、最安全、高品質地運行。
管理體系認證
審核與檢驗
諮詢服務
產品測試和認證
培訓課程

TÜV SÜD 集團為可持續發展而打造的完美方案:
企業社會責任
電動車
能效
可再生能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管理體系認證
審核與檢驗
諮詢服務
產品測試和認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