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裕民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任小姐
電話:(03)3681899
傳真:(03)3650717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瑞源一街11號
網址:http://ymtfood.com.tw



公司簡介

裕民田公司自1989年成立以來,即以製作滿意餐點提供最佳餐食服務,致力追求高品質,滿足客戶需求與不斷自我突破為目標。
不論是在品質控管,營養配膳、衛生安全、人員服務,均不斷地精益求精。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之下,從1997迄今連續榮獲『桃園縣優良餐盒食品廠』,更於2003年通過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認證。

為力求企業的永續經營及自我提升,於2007年度所興建的–裕民田新廠「裕民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已全新完工,並加入營運行列,提供消費者一個更優質的選擇!

公司成立至今約23年,每年均有正面成長,不論廠房規模,產品開發,人才培訓,設備提昇,硬體改善,客戶的增加等,有明顯的進步。歡迎肯學習,願挑戰,樂觀進取願與公司一同開創未來之人才加入。(實施HACCP認證工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各 中/小學/高中之午餐,便當,合菜,中餐門市,社會人士活動之餐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