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綠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胡小姐
電話:(07)5665118
手機:0984017680
傳真:(07)334699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3號13樓之8(高雄85大樓)
網址:http://www.domiearth.com/#domi-make-it-e



公司簡介

DOMI是一家志在創造環境與社會影響力的社會企業,由一群熱愛挑戰、充滿行動力且來自科技、網路、經濟、系統、品牌公關等不同專業背景的創業家所組成。只為了一個很簡單的使命:讓我們孩子的未來更美好!



我們深信,有效使用科技以及創新的商業模式,只要你我在乎,「改變」就能很簡單。我們想要打破對於成功的定義,希望運用商業力量做好事,我們要成為Best for the world,而不只是Best in the world. 我們邀請你與我們一同創造改變,讓我們共同的家—地球開心微笑。Together, Let’s Make Earth Happy!



DOMI是全台第一家獲得B型企業認證的公司,也獲得由B 型實驗室頒發2015年小型企業「對世人最好的公司」典範獎項。



​媒體報導→ http://www.domiearth.com/about/#media-2​

​DOMI介紹→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5y3BeXr_1CcQVGwcYFfRA​



【什麼是B型企業(B Corp.)?】



你知道國際上知名品牌企業,募資平台Kickstarter、電商Etsy、戶外用品品牌Patagonia、全美最大冰淇淋品牌Ben & Jerry's、清潔用品公司Method和Seventh Generation等都是B型企業嗎?



B型企業是由美國「B型實驗室(B Lab)」經過嚴格的線上量化評量後授予認證。B型企業所重視的不只有股東利益,而是同時兼顧員工照顧、友善環境與社區,並透過創新的商業模式對世界產生正面影響力。簡單來說,其理念就是「存好心、做好事、賺大錢」!



目前已有來自全球50個國家、橫跨130種產業、超過1847家公司通過認證,2016年的現在,台灣則有14家。想知道更多→ http://www.bcorptaiwan.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願景與使命】
DOMI在拉丁文裡是「家」的意思,我們希望帶動身邊的人關注人類對環境的傷害,努力讓地球減碳降溫,讓我們共同的家—「地球」開心微笑! 讓我們下一代的未來更美好!Let’s DOMI! 改變可以很簡單!

你厭倦充滿汙染的環境嗎?
你常常一身熱血 一堆天馬行空的點子 卻沒處發洩嗎?
你想夢想著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 一同改造世界 拯救地球嗎?
你認為工作不該只是賺錢 而是要創造更多對環境社會有正面影響力嗎?
只要你符合上述條件之一,你就是我們期待的DOMI人!



【產品與服務】
整合性能源方案
節能減排綜合性效益服務
可再生能源運用
兒童環境教育
社會企業與B型企業的理念推廣

【客戶的分享】 http://www.domiearth.com/about/customers-stories#customerstory-1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