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晶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7822488
傳真:(02)27823225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95號6樓
網址:http://www.jincoss.com/



公司簡介

我們是【晶詠科技】,從事智慧系統整合系統,與燈光設計整合施工
客戶為各大建築公司、各大廠房、私人豪宅、大樓與各公家機關..等;
e化雲端資源整合,讓科技便捷生活,達到真正的節能、綠能生活環境.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建築物(大樓)自動化圖控系統
2.智慧宅家庭自動化控制系統
3.社區環控系統
4.照明自動化系統
5.各類雲端監控
6.區域/建築/監視/照明/門禁/警報/廣播 自動化整合系統
7.LED及各類燈光設計/規劃/配置/施工/保養
8.各類電視牆廣告看板
9.飛機場航班顯示看板

經營理念
我們的目標是全球市場,而不侷限於台灣,東南亞或任何地區,產業是一個跨越國界的產業,全球各主要業者無不將目標延伸到世界各地。我們的根在台灣,就必須在台灣建立一個全民皆知的領導品牌,我們不但要點亮台灣更要點亮全世界,要在台灣與全世界將”晶詠”的品牌讓它能發光發亮。品牌是一種風格的代表,是一個等級的形容,是一種個性的表徵,晶詠秉持高品質,高專業,高設計,高風格的貫性在此一暨傳統又現代、前衛的風格。我們要不斷的創新不斷的研發新的產品新的觀念,我們要用心,而且是要更用心去發展經營我們所有的一切與服務的對象,包括客戶、員工和每一個從我們手中製作的產品;我們要以非常感激的心、認真的態度、努力的執行,提供高品質高附加價值來回饋所有各界關心愛護我們的人士。這就是晶詠品牌的象徵意義。
我們深知企業永續經營,像是在馬拉松,需要速度、耐力與策略的配合,也相信對大多數的同仁而言,一個有挑戰性,可以持續學習,而又有樂趣的工作環境,是比金錢報償更為重要的,我們要齊力塑造並維持這樣一個環境,吸引並留住志同道合而且最優秀的人才。
我們要營造樂於溝通的環境,以建立開放型管理模式。「開放型」代表同仁間互相以誠信、坦率、合作相待。同仁樂於接受意見,也樂於改進自己。同時,更將透過集思廣益的方法接受各方看法,而在做成決定後,就團結一致、不分你我、集中力量朝共同目標戮力以赴。
公司的成長得力於社會及產業環境的配合,我們更要不斷地盡能力回饋社會,做一個良好的企業公民。只要全體同仁能夠隨時信守公司的經營理念,並落實於工作中,晶詠科技自能不斷成長與茁壯,終成為知名品牌的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燈具燈飾、電光源
主要商品服務:
背光模組, 圍幕牆燈光設計, 水底燈, 聚光燈, 指示照明燈, 網燈-等LED應用產品與特殊光源電源產品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