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鑫坤陽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孫小姐
電話:(04)2279-7915
傳真:(04)2279-7993
地址:富平路13巷36號
網址:http://www.hky-web.com



公司簡介

鑫坤陽股份有限公司 為台灣碳刷座專業製造廠。公司以豐富的經驗,誠實的理念、 及熱
誠 的態度, 不斷地努力研究開發,並已榮獲多國多項專利,更以專業的技術經驗, 開發出多種規格及式樣的碳刷座。我們的努力受到各地客戶之肯定與愛護目前所生產 之碳刷座,適用於各類型串激馬達、DC 馬達、電機工具機,並以用於世界各大知名品 牌之電動工具機。
公司為了將成果與理念和大家分享,實現多元化的發展戰略,並在東莞設立分公司。同時生產相位同步馬達。甭浦。同步馬達以卓越的性能,同時通過CEULRoHs ,EMC 等多項國際認証。產品廣泛適用與冷氣,麻將桌,自動窗簾等行業,並受到廣大客戶的肯定。公司所生產的超強力抽油甭浦,榮獲多項專利。
我們的一貫理念是為我們的客戶服務,期望我們的精神能受到更多客戶的肯定。 如有任何需要,歡迎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主要商品服務:
碳刷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