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宏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116
電話:(03)5617318
傳真:(03)5617319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434巷27號1樓
網址:http://www.accuvision.com.tw



公司簡介

宏楷科技公司總部設立於新竹市,致力於高科技精密光學檢測設備之開發製造,自主研發光學檢測內核軟硬件,擁有實力堅強的資深研發團隊及多項檢測設備專利。
利用精密光學檢測機台,解決各種精密螺絲、螺母、銅柱、微型零件、一般緊固件、汽車部件、半導體精密零件品檢的問題,降低產品出貨的不良率、提高客戶的競爭力。
面對零件趨於精密化,用戶對零件品質要求日漸提高,依賴人工檢測已相對困難,加上近年來原材料成本持續上漲,匯率升值,缺工,人工成本等增高不利因素。我們以精準/高速的自動幅度降低出貨不良率,減少客訴問題,提升公司形象,並同時能達成快速的設備投資回報率(ROI return on investment)。
宏楷科技公司在昆山、東莞設有服務單位,提供演示、裝機、設備調校、人員培訓,售後技術支援、以及設備維護支援等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光學及照相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光學檢測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