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駿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先生/許小姐
電話:(04)23154677
傳真:(04)2317538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二段74號
網址:http://www.chun-cherng.com.tw



公司簡介

駿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貼合廠創立於1980年,歷經十年努力又於1990年創立自粘廠。至今,本公司已將業務範圍延伸
拓展至工業用紡織品及皮革製品、橡膠液(LATEX)進出口業務及各類鞋材加工域,成為一個多元化經營的駿程股份有限公司
經營理念
這些年來,駿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快速、品質要求、效率、活力的經營理念,以積極、進取、不畏艱難、勇於
創新,不斷追求機會的駿程精神不斷培養幹部的器度,增長員工的見識,人人相互尊重,崇尚倫理、疼惜福地。
經營方針及策略
★強化經營團隊,培育企業優秀人才,改造企業體質,延聘專業經理人。
★邁向多角化經營,開拓新事業領域,為駿程注入創新的動力。
★企業精神:不畏艱難、勇於創新、不斷追求機會。
★行動準則:求真、求善、求美。
未來展望
為迎接二十一世紀的來臨,我們很高興的向大家宣示,駿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做好準備,從初期的工廠經營起家
及業務導向,開始進行流程改造與組織變革的工程,我們深信藉由彼此的信賴與聯結,駿程必將成為每位顧客的最
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皮革及人造皮革、紡織皮革
主要商品服務:
各類產品貼合加工
本廠備有貼合用機可針對客戶需求提供各種材質貼合加工。
各類裁條加工
本廠備有分條機及自動裁條機,可針對不同材質做裁條加工。
各式自黏產品及膠帶
本廠備有自黏機可提供各種材質自黏加工及各式自黏產品如:雙面膠帶、牛皮紙膠帶、透明封箱膠帶等。
網布
主要成份: 100 Polyester
應用: 各式鞋材、運動服飾、內裡、洗衣網袋。
三明治網布
主要成份: 100 Polyester
應用: 各式鞋材、運動服飾及各類包包。
印花布
特性: 有多種流行的花紋圖案可供選用,可應用於多變化的流行產品。
應用: 各式鞋材、服飾及提包
止滑布
特性: 藉由布面上不同大小的的止滑粒來達到防滑效果之功能
用途: 汽車用品及運動用品
各類平織及針織布
應用範圍: 鞋材、運動用品、各式包包
各類泡綿及EVA產品
應用範圍:一般泡綿及EVA適用於各類鞋材或手袋及安全帽內裡。
隔音泡綿及防火泡綿適用於營造建材及各式沙發家俱。
吸震泡綿可應用於手提電腦包以達到防護功效。
成衣用布
敝司大陸中誠鞋材廠備有新式熱溶點貼合機,可提供各式針織布 、平織布、網
布、毛絨布等布貼布雙層貼合或功能性TPU防水透濕薄膜貼合等各類產品。
特性:柔軟度佳、牢度強、耐水洗及乾洗、無味無臭無毒,在加工過程中不會影響布料原有品質如潑水度、色牢度、毛度、寬度等特性。
應用:各式成衣、運動用衣、風衣、雪衣、鞋材、醫療用品。
TPU防水透濕膜
特性:耐寒性: -30℃以下
透濕度屬親水性原理,無微多孔性易被親潔劑或汗水鹽份所堵塞之問題 焚化爐
燃燒時無空污問題;材料於土壤掩埋時受溼度及微生物作用,3~5年可自然分解。鞋材用及成衣用防水透濕膜,搭配各式內裏布及防水透濕膜的多層組合應用,使其兼俱防水透濕,保溫,彈性,舒適等功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