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泰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銘泉先生
電話:(03)4688-689
傳真:(03)468868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榮安路106號



公司簡介

《產品源起》
BSC及依莎婷專業品牌保養品,來自法國生化科技研究中心研究團隊,以大量豐富天然萃取精華、產品溫和自然為研發理念,秉持採用世界各國最高級原料,結合尖端生物科技,針對東方膚質研發獨特配方,由內而外改善肌膚問題,提供完善的呵護,讓肌膚恢復如嬰兒般的嬌嫩與柔晰。

《市場源起》
總公司於民國85年成立,進入美容沙龍市場,提供專業美容師優質產品使其專業技術能有效發揮,用以幫助消費者解決許多問題皮膚的困擾。
本公司為永續經營,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以應市場的需求,已於99年6月1日成立台中分公司,除了拓展業務之外,更成立了教育訓練中心,統籌規劃課程內容,以確保員工的專業素質及職場倫理。
本著誠信、負責的經營態度,堅持品質第一的信念,因此,優異的產品加上專業的服務,深受無數美容師與消費者的喜愛,締造有口皆碑的佳績!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喚膚駐顏系列、身體沐浴保養系列、精油芳香理療系列、新娘祕書彩妝
系列、健康食品及專業考試証照相關的教學產品(包括乙丙級彩粧系列、
保養品系列、耗材、週邊商品)

服務項目:提供美容及SPA課程服務、美容教學課程、外派美容師及講師、免費教
育訓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