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弗洛兒有限公司 (RH'EA 蕾亞專業彩妝)


聯絡人:張嘉真
電話:(02)23221782
手機:0919227743
傳真:(02)2322206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61巷1號1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heacosmetics



公司簡介

品牌 RH‘EA 蕾亞專業彩妝,主要營業項目:專業彩妝.乙丙級彩妝配件.眼影.口紅.底妝.眼線筆.眼線液彩妝系列產品以及彩妝專業套刷.筆刷.化妝箱.假睫毛...等

做為台灣的專業彩妝市場領導品牌,蕾亞從不間斷對於產品的精進與要求,因應專業彩妝師的頂級需求,提供好品質的彩妝產品是最基本的要求, 此外,蕾亞和專業彩妝師ㄧ起努力,努力開創本土品牌,創造適合亞洲人膚質及需求的專業彩妝品,成為亞洲專業彩妝產品的開拓者, 是我們對自我的勉勵及願景。 除了提供專業彩妝師品質優良穩定的產品外,創新是我們不段追求的目標,領導彩妝流行趨勢,並創造現代的妝容。 提供客戶底妝的清透度和持久度,彩妝產品的飽和度和光采的亮度,能呈現整體妝容的質感和細膩,這也是我們和專業彩妝師對客戶最好的服務。

1993年成立至,陪著專業彩專師和對彩專有高度要求的客戶走過23年,未來我們以創新和領導彩妝潮流為標的,繼續向前努力邁進。

專業彩妝教學: –定期提供專業彩妝師教育訓練-創意彩妝進修課程。 –一般顧客底妝和眼妝課程。 –年度彩妝Fashion Show。

平面廣告設計服務: 專業攝影棚和攝影設備,提供最優良的平面設計作品。

產品研發: 針對亞洲人膚質和膚色,研發合適且高品質的彩妝產品;委託具知名度的彩妝廠商製造彩妝產品。產品符合衛生署化妝品檢驗合格。未來希望能夠開發具機能性的彩妝產品,如結合台灣的生技產品,開發具有抗皺、延緩老化的機能化妝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妝品、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品牌 RH‘EA 蕾亞專業彩妝
公司之銷售通路為美容美髮店.全省婚紗店.彩妝教學補習班.新娘秘書.一般消費者.美容SPA.美容補習班.有彩妝教學的學校...等,專業且多元化的營運方式造就本公司非常穩定的成長公司成立迄今十年有餘,一直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制度.透過一系列的專業訓練.秉持顧客至上.以客為尊的原則服務顧客.創造利潤分享全體員工.隨著業務擴展及據點增加,需擁有抱負.肯學習.肯上進的新血加入本公司行列,公司制度公開.升遷管道暢通.福利佳,只要肯努力,絕對可以一展抱負!圓您一生的夢想.事業.財富及人際關係生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