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儒慧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卓慶隆先生(老闆)/陳小姐
電話:(06)5765366
手機:0970389667
傳真:(06)5764010
地址:台南市大內區石湖里390號
網址:http://www.ruhuey.com.tw/company.php



公司簡介

1. 堅持不添加人工色素~採用天然的蔬菜原色:綠色來自芹菜、黃色來自南瓜、橘紅色來自紅蘿蔔。 2. 堅持不添加葷腥物質、五辛及酒~採用非基因改造大豆纖維及素食天然香料。 3. 堅持不添加防腐劑~為消費者顧健康,也是為自己顧健康,所以儒慧製造的產品,不論您我,皆可安心食用。 1995年: 儒慧實業有限公司,於1995年原創立於印尼雅加達近郊湯卡朗工業區,起初是為方便當地華人素食者之須,在我們堅持不添加葷腥物質與追求天然原味的理念之下,不斷地研發品質優良的素食產品,短短兩年間,已廣受好評,成為全印尼素食界第一品牌。 1997年: 當儒慧在印尼已建立穩定的基礎之後,隨著台灣的消費意識提高,國人追求天然與環保的需求越來越強烈,因此於1997年回台灣,再成立台灣儒慧實業有限公司,更積極地探索、研發,以經營者本身是素食者的理念,堅持為廣大茹素且注重健康的消費大眾,創造令人安心的各項美味素食產品。 2004年: 黑心素食經由媒體報導之後,引發消費者的恐慌,相對的,因為儒慧的素食產品一向秉持不添加葷腥物質的理念,所以產品皆通過抽驗及檢驗,讓消費者對儒慧的素食產品更加地有信心! 2009年: 正式取得國際HACCP認證,並增設廠房,擴大產能以供消費者廣大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素食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