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昇皓技研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淑菱小姐
電話:(06)2053822
傳真:(06)2058082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太乙路106號
網址:http://www.metalflex.com.tw



公司簡介

昇皓技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09.16以實踐、和協、誠信、堅持、務實為本的營運方針,增進企業‧客戶‧員工的共同利益並將成果回饋分享於社會。
昇皓技研股份有限公司用心經營每一位工作夥伴互攜成長,並以嚴謹而包容的心,迎接志同道合的事業夥伴一起為金屬科技產業貢獻心力,從建立卓越的工作團隊到互信互賴的合作夥伴,為世界樹立新的典範。
堅強的研發陣容,親切與快速的服務品質和高度的員工向心力,昇皓人一直以穩定的步伐在前進,也因此能領先競爭者提供最先進的產品及有利的商機給我們的工作夥伴,培育‧珍惜‧關懷員工,讓昇皓人盡情的發揮最高潛力,是我們的生活目標,秉持上下游的合作夥伴保持互惠互利的關係,在日新月異的金屬線材領域,共同開創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線電纜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線材規格由0.03mm到0.6mm不銹鋼極細及超極細線製成不銹鋼網,不銹鋼纜、不銹鋼索供應食品石化、通信、電腦、事務機器醫療汽車等各行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