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四庫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經理
電話:(02)23628032
傳真:(02)236608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7號3樓



公司簡介

新四庫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七年(2008),主要致力於出版、代理及發行有關中國與台灣研究的圖書、文獻及檔案。未來將投入各類「資料庫」之建檔與數位典藏及有效利用,朝向下一代電子出版線上服務。

 

目前主要代理及發行「成文出版社有限公司」所出版的圖書,已有5,626種中文及400餘種西文書籍。中文圖書包括工具參考書、歷史、法律、檔案文獻、通志、府州縣志、政府公報及哲學著作及先秦諸子資料集成,另有關漢學研究的西文著作四百餘種包括參考工具書、文化總論、哲學宗教、國際關係、法律研究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印刷出版、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1.已有2,521種,6,908冊,甚稱目前市面上針對中國及台灣最全面的志書。
2.集344 篇有關大陸土地經濟和農業問題的田野調查報告與論文,對研究中國二十世紀早期社會經濟、地方政治制度的學者而言,無疑是最基本最重要的研究調查資料。
3.輯清朝八千餘位文武百官之族譜、傳記資料、科舉功名、撰述、行誼等資料。
4.哲學類書籍:中國文化凝集了以堯﹑舜﹑禹﹑湯﹑文﹑武﹑周公為聖王治世的道統到了春秋戰國時期形成了百家爭鳴之局,堪稱為中國文化史上思想的黃金時代,其智慧的光輝對幾千年來中國政治、社會、文化發展的歷史長河中,留下了永恆的價值與影響,已出版的圖書有、、、及。
5.臺灣相關文獻及史料:針對臺灣本地的出版品亦是相當豐富,其中對於日治時期(1895-1945)多有著墨,最為顯著的書籍為 167種。
6.其他中國與台灣研究相關書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