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凱玥造型設計工作室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25950800
傳真:(02)2595625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11號2樓之1
網址:http://triples888.blogspot.tw



公司簡介

Triple_S凱玥整體造型工作室 目前活躍於電視媒體、雜誌廣告專為 藝人 Model 設計整體造型~ 
專職於打造出專屬新娘的個人特色與風采、讓每位新娘子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甜蜜與幸福,相信有我們對妳的用心與執著,妳一定會成為最動人亮眼的注目焦點!

~Triple S 造型工作室 新秘整體造型菁英養成班~ ~是您成為最優質新秘的最佳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說明:
造型設計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基礎彩妝造型教學 / 進階彩妝造型教學
現代人由於美妝資訊平台(電視、網路、平面雜誌…等)的普及,
幾乎每個人都有基本對美妝的了解,因而對美感的追求早已不只是單單的基本彩粧,而是要求更專業且具時尚感的彩粧技術。
彩粧教學課程 最專業的師資 傳授您最精華的彩粧技巧。

基礎髮型設計教學 / 進階髮型設計教學
專業的髮型對任何整體造型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有完美無瑕的彩粧一定要有專業的髮型來做搭配才能呈現出整體的美感。學習專業的髮型設計及多變的髮型技術是成為專業造型師的必備課程。
髮型教學課程 擁有十多年經驗的師資 傳授您最精緻的髮型設計。

新秘整體造型菁英養成班
寵愛自己,讓結婚不再只是個儀式,而是讓自已留下最美豔動人的一刻。
為了讓自己永遠保有那難忘的美麗,新娘秘書已成為時尚新娘們最熱門的話題也是籌備婚禮重要的項目之一唷!
新秘菁英養成班 讓你在短短時間內學得最專業的髮粧技巧,馬上上手成為最搶手新秘。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