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科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管理部Amy(吳素蕙)
電話:(07)8152813#71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衙路286之9號6樓之2
網址:http://www.utitech.com.tw



公司簡介

科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TITECH TECHNOLOGY CO.,LTD.) 成立於民國七十八年,在自動化整合業界已有超過二十多年的實務經驗,客戶群遍佈各大企業,如:台積電、台塑、南亞、奇美實業、群創、統一實業、中鋼、中油、台電、日月光、華邦、燁隆及各大晶圓廠等,擁有台灣圖控界最大客戶群及最響亮的知名度。已獲得國內各領域廠商的肯定,儼然成為自動化系統整合應用的先驅。



於1998年取得國際自動化整合軟體領導品牌 Wonderware 台灣總代理,成功地將自動化圖控系統導入工業界,積極解決人機介面問題,為工業界提供生產執行與維護系統( MES & EAM ),輔助工廠最重要的 4M ( Machine、Material、Method、Man) 整合性管理,可依不同產業需求提供各種客製化系統整合解決方案。



「專業、創新、誠信、超越」是科勝科技一貫秉持的經營理念,並深知顧客需求及市場變化,擁有最專業的技術及服務團隊,可為客戶解決系統整合上各種疑難雜症。科勝科技熟悉各種圖控軟體;除了對圖控軟體專精外,更熟悉各種不同廠牌的 PLC 與各類型的控制器,同時在資料庫整合 (MS SQL Database) 與人機界面(HMI) 方面亦經驗豐富。



自1998年代理 Wonderware 軟體至今,科勝科技已不只是單純代理自動化軟體為服務,我們努力鑽研與自行開發自動化軟體,並提供客戶技術支援、諮詢、開發及整合性服務,為客戶解決系統整合上的各種問題,協助客戶建置智慧型的工廠。



科勝科技為提供全球各地客戶更完善的服務,除高雄總公司外,並於台北、新竹、台中、北京、昆山與新加坡成立分公司,期望以更完整的產品線及完善的服務據點,整合工廠所需之資料與資訊流,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為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Worderware台灣區總代理
Molex (Applicom, SST, Brad)台灣區總代理
工業自動化系統整合(FMCS, SCADA)
製造執行系統整合(MES)
設備維護管理系統整合(EMS)
企業資產維護管理系統(EAM)
自動控制設備代理銷售(PLC, I/O Gateway, Modbus Gateway...)
工業自動化, 製程資訊系統整合工程服務(FMCS, ECMS, GDS, CMS, EAP, Intelligence...)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