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亨銓興業股份有限公司_椰林世界跨界鍋物餐廳


聯絡人:邱秋燕
電話:(04)22540085
傳真:(04)2258391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18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椰林世界椰子雞跨界鍋物餐廳-902214649914318/



公司簡介

本公司【亨銓興業】乃為Opack【亨銓實業】之關係企業,總部設於台灣,並為因應廣大市場經營【亨銓實業】已於20多年前設置廠辦於中國大陸,全體員工將近700名,自民國77年創立至今近30個年頭,市場經營觸角除台灣本土市場外,更深及中國大陸、澳洲…廣達全球,是全球化經營兼具獨佔性市場的公司。迄今穩健經營並具僃與眾不同的非凡理念,跨業界創新獨具的眼光,使我們將經營觸角延伸至餐飲業,並朝向專有品牌多元化連鎖經營的目標往前邁進。
將於2017年引爆全台首家大型高優質特色風味料理,餐廳佔地高達600多坪同時座落於台中市公益路優質黃金餐飲地段,具備全新建造裝潢,走向美麗時尚、高級品味、典雅風格,將使員工與每一位前來賞析品味的客人都感到特別匠心獨具且賓至如歸的高質感環境,彷彿走進一座劃時代的美味殿堂。同時聘請餐飲業專業團隊與廚師顧問群,相信勢必創下全台灣餐飲熱潮,並成為引領特色風味料理風潮之先驅。
是追求創新及獨特設計的皮包公司,為何能卓越訖立於皮包業30多個年頭,必有與眾不同的經營理念,至今擴展到餐飲業,也將創新再全台引爆首家特色料理,具有開創品牌及經營連鎖餐飲的目標。

經營理念
本公司訴求之經營團隊致力於營造優質活力職場,用心打造別具一格且優於餐飲業界的辦公環境、重視職場愉快氛圍、細之栽培並用心呵護團隊中的每一位成員,同時相當重視員工素質與教育訓練的養成,及餐廳現場優質工作環境,邀請在餐飲業界有專業經驗、對未來有期許的你,與我們一起翹首企盼邁向特色風味料理風潮之路,並成為領導之先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主業專於:商用包、醫療袋、電腦袋、公事包等事務性之生產與外銷。

跨業界經營獨家創新鍋物料理、特色風味創意料理、高級創新美味料理,各式食材融入不同國度料理之特色,即將於2017年上半年季引領風潮勁爆全台!

特色料理…
…將各式食材融入不同國度食材之特色,將引爆全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