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祺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3771398
傳真:(04)2377131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昌一街15號9樓之5



公司簡介

大祺有限公司是一專業建築估算公司,我們擁有20多年豐富工程經驗的技師顧問群。本公司採用3D建築估算系統,構件直接點選查核及3D預覽,看得見的3D建築估算服務,不再是憑空想像的2D建築估算,將使估算時的人為疏失,降到最低,協助業主迅速獲得精確之工程數量及預算,提昇企業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說明:
營建工程、建築工程、土木工程、建築工程數量計算、營建工程數量爭議鑑定
產業類別:
技術合作、建設機構、工程承包、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建築工程數量計算、標單編製、預算書編製、公共工程PCCESS預算編製;施工說明書編製、電腦軟體;工程承包、工程技術服務、計畫書編製;營建工程數量爭議鑑定。
[3D建築估算系統]:結構3D立體透視表達,協助投標簡報的有利工具。
[3D建築估算系統]:3D外牆材質立體透視表達,協助投標簡報的有利工具。
專業論文發表http://handle.ncl.edu.tw/11296/ndltd/51260697865366021495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