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立峰行


聯絡人:立峰行
電話:(06)6333039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東興路382號



公司簡介

「三久太陽能」成立於1966年,是國內第一家專業太陽能熱水器的研發製造廠,也是太陽能熱水器市場的第一品牌。三久太陽能多年來對於太陽能技術的積極投入,並引進日本先進技術,除了開發出完整的各式產品線,更獨家榮獲經濟部 「台灣精品獎」、「國家發明獎」與「環保標章」、「太陽能熱水系統最佳設計獎」‧‧‧等多種獎項的肯定。擁有自1980年安裝至今仍使用的絕佳耐用保證,同時,超過10萬戶以上家庭的愛用,更是給予本公司最大的鼓舞。
 立峰行的太陽能熱水器是由集熱器、保溫桶、進水控制器與安裝支架所組成,其設計牽涉多種專業領域的配合,包含如:材料學、水質學、熱力學、流體力學、結構力學‧‧‧等。三久太陽能–立峰行累積多年的經驗與技術,針對不同的使用需求,採用與日本大廠同樣的太陽能專用材質,開發各種不同系列,當您越瞭解產品原理與特點時,您越能深刻地體驗,太陽能熱水器所帶給您舒適、經濟又節能的絕佳享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熱水器、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是採開放桶(儲水桶內無壓力,桶身無爆桶之虞),自然循環式加熱,是利用集熱板(日本SUS444 不銹鋼板)上的黑色吸收膜吸收太陽的輻射熱而直接傳導於集熱板中的冷水,致使集熱板內水溫升高,水的密度變小,體重變輕而自然的往上匯流於上方的保溫儲水桶內(不需任何能源動力),而桶內較冷的水,因密度較大,體重變重而自然的往下流入下方的集熱板內,,此循環動作乃利用太陽能源及水溫密度差自然對流,將儲水保溫桶內的水加熱,因此儲水保溫桶內的水溫愈來愈高,當晚上需要用到熱水時,再由保溫儲水桶內的熱水加冷水使用。
  以北部地區來說,夏天水溫經常在70℃~80℃之間,春秋二季平均水溫也有55℃~70℃(北部一年約250天),至於冬季只要少許太陽也能將水溫提升至30℃~55℃,而陰雨寒流來襲時儲水保溫桶內的水溫高於白天之最高室內溫度,以人體對水溫38℃~42℃的需求來說,其實它需要用到電能補助加熱的時間所需之電費遠遠小於各式之電能熱水器(由晚上最低水溫加熱至洗澡所需水溫),而瓦斯熱水器雖然所需能源費用最低,但因一年365天,天天都需要支出能源費用及有瓦斯爆炸及一氧化物中毒的風險存在,因而許多國家無不積極推廣使用太陽能熱水器,趁著現在購買政府有補助,先買先享受,您絕對堪稱消費高手!


產品介紹
SK–45
NSK–45
TOP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