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展新牙醫診所


聯絡人:許小姐/楊小姐
電話:(03)5246312
傳真:(03)5246271
地址:新竹市新竹市勝利路175號2樓
網址:http://www.js-ortho.com.tw/index.htm



公司簡介

人文氣息的候診環境
有別於傳統醫療院所給人一種冷冰冰的感覺,我們特意營造一個舒適的候診空間:有如繁星點點般的泡泡燈交錯懸掛,散發出溫暖的光線;當您在等待時,您可以隨意選擇不同風格,但坐起來同等舒適的木椅,沙發,悠閒地抬頭仰望繁星點點般泡泡燈,或可閉目養神一番;您也可以泡一杯茶或咖啡,與同伴閒話家常,或拾一本書報雜誌,尋個角落靜靜品嚐。
專業的醫療品質
由於矯正治療屬於高專業屬性的醫療行為,一位矯正醫師的養成,必須經過嚴謹紮實的臨床訓練,才可獨當一面。范揚橋醫師與黃昱霖醫師同為台大臨床牙醫研究所齒顎矯正組碩士,學有專精,並通過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審定為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多年的行醫經驗,幫病患創造更完美,自信的笑容,受益者不計其數。除了專業的醫療品質,對於器械消毒與環境整潔,展新亦比照醫院規格,以杜絕交叉感染,讓您在就診時,毫無負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齒顎矯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