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師傅五金百貨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9580577
傳真:(03)9580002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三段492號
網址:http://www.allhave.com.tw/products/



公司簡介

大師傅五金百貨是專業經營家庭百貨、五金的大批發賣場。

創業迄今己有十餘年歷史,擁有三百坪大賣場,商品種類超過萬種應有盡有,保証物超所值,絕對滿意。 來一趟大師傅五金百貨一次購足所需,省時省力省錢。歡迎參觀、洽詢。

本公司除五金百貨之外另有居家精品衛浴專區,DURAVIT 該品牌除了擁有200年歷史,設計者更是屬於世界級的知名人物,不以量產取勝而以質感為優先,在全球衛浴瓷器佔有相當一席之地。
德國凱馳為全球最大的清潔設備製造商及全球最大高壓清洗機製造廠,大師傅五金百貨代理各大品牌專業清潔設備,高壓清洗機,各式電動工具,五金產品等,提供您最高品質,最佳服務 。大師傅五金百貨誠摯的邀請您來店參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超市/百貨/連鎖量販店、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家庭百貨、五金的大批發、有居家精品衛浴DURAVIT、JADO、bonqio、HUPPE’ inda、KWC、LAUFEN、HANSA、DUSCHOLUX、damixa專區,全球最大高壓清洗機德國凱馳。大師傅五金百貨誠摯的邀請您來店參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