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鑫源成工程行


聯絡人:鑫源成工程行
電話:(07)7217150
傳真:(07)7165401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2巷37號1樓



公司簡介

鑫源成工程行是專營民間房屋新建、整修、改建的公司,營業項目包含房屋新建、房屋增建、浴室整修、廚房整修、外牆整修拉皮、隔間變更之圖面規劃、建材選定及施工。負責人自民國78年即在建設公司擔任工地主管,有二十幾年之大樓及透天施工經驗,四年前自行創業至今,每一個案子都是秉持著用心、耐心及負責任的態度來完成,因為有建設公司的歷練,所以具有統籌、規劃設計、品質管理及協調包商的能力,且對於建材的搭配,建築美學的表現,具有相當的專業能力,若是您有房屋需要新建或者整修都可委託本公司幫您完成,免除您需同時找建築師(設計監造)、營造廠(施工或蓋章)、統包廠商(施工及管理)又欠缺專業統籌能力人才之困擾。
本公司每一個作品都是高貴不貴的,價格方面客戶大可放心,估價前可免費幫您規劃圖面(有建築執造之案子除外),圖面規劃完成及建材選定完成就能立即幫您估價,而估價單內規格、數量、單價、施工範圍皆標示相當清楚,以保護甲乙雙方,再者圖面檢討及工地管理皆較為嚴謹,所節省下來的成本就能反應在價格方面,所以大可放心把您的愛屋交給我們施工,我們一定會竭盡所能作到完美並且價格合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工程實績
房屋新建
房屋整修
房屋增建
浴室整修
餐廳改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