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凡宇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楚明智
電話:(06)2669162
傳真:(06)2669477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開發四路33號
網址:http://www.udnpack.com
Email:wisdom@udnpack.net



公司簡介


凡宇實業,專業塑膠軟管製造商,成立於2000年,專業從事塑膠軟管生產製造;本公司持續更新設備,開發新產品,專注改善品質,提供客戶專業之服務。



提供多種管徑(13mm~50mm)以及多樣化的管頭供客戶選擇。其中管身的材質可以為PE、PP,並可以與EVOH一起共同抽出成型。塑膠軟管軟管的裝飾部分,我司提供了多元的方式給客戶。塑膠軟管印刷上,我司擁有6色自動膠印機以及5色自動絲印機,讓客戶擁有更多選擇。另外在軟管燙金方面,我司可以提供客戶最高達到百分之百包覆的滿版燙金。同時也有部分貼標以及滿版貼標的供客戶選擇。軟管管身及外蓋可依需求做加工處理如燙金、燙銀、鍍金、鍍銀等處理。



凡宇實業專業生產一系列塑膠軟管適用範圍,包括:化妝品系列、彩妝系列、個人清潔用品。



適用於各種流質產品包裝,廣泛用於各類化妝品、藥品、食品、礦油、化工品、清潔劑、顏料及其他膏狀物品等行銷全球市場,歡迎各類廠商來電洽詢及共同開發特殊規格軟管,本公司必當竭誠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包裝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塑膠軟管,膏狀軟管,唇蜜軟管,化妝品容器, 化妝品軟管,眼蜜軟管,斜頭唇蜜軟管,PE軟管,化妝品包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