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皇品餐廚五金行


聯絡人:皇品餐廚五金行
電話:(07)5335188
傳真:(07)5214234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135號



公司簡介

在競爭激烈的工商環境中,企業要求得永續發展的目標都必須經過重重的考驗方能立於市場不敗之地,除了其生產之商品獲得消費者的喜愛之外,對於其生產製造所需之生財設備選購也必須要有周詳的規劃。在全球掀起環保與節能的風潮下,產業界如何取得良好的生產設備亦佔了相當大的成功因素。

皇品餐廚五金行多年來從事食品生產之機器設備買賣與維修改造工作,我們不斷提供客戶最新的設備資訊,也提供良好的設備售後服務,甚至連售出之二手機器設備也提供保固服務。這是一般業界少有的服務,我們能提供業界完整的設備整合服務;即使是一般所稱之(二手或中古)設備透過我們專業的維護與改造之後,亦能如同新設備一般的加入生產行列。其目的就是要讓業界以最精簡的費用取得最精良的生財設備。

多年來皇品餐廚五金行累積的工作實例得知,好設備必須要有專業的維修改造人員,當貴單位若有機器設備需要進行維修與改造時,我們將會提出良好的設備整修解決方案;而當您有些設備想要汰舊換新時,本公司可以幫貴單位提供最新的設備功能與價格資訊,及舊有設備的回收處理方案,讓貴公司得以暨開源又節流;並創造更大的生產獲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訂製不銹鋼品類:
1、不銹鋼桶
2、單層、雙層壓力鍋、桶
3、蒸氣雙層鍋
4、攪拌桶
5、滾桶式混合機
6、工作台
7、流理台
8、餐廚設備規劃、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