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鉅琳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鉅琳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4)7776097
傳真:(04)7748999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東崎里東崎五巷66號
網址:http://www.acigt.org/WebSiteTemp/C3.asp?v_id=16643628



公司簡介

鉅琳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7年,一直從事五金配件相關產品製造,多年的生產製造與研發經驗,讓我們獲得國內外無數客戶的肯定,並成為客戶最好的供應商,更是成長的好夥伴。
我們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在生產技術上不斷的研究精益求精,提供最新的生產技術與最好的服務,並提供優良的產品給您。我們嚴格把關各項產品,從產品設計、製造、生產、加工、表面處理、電鍍、烤漆處理、批覆處理,採取一貫作業減少各項外包作業,進而達到快速交貨的目標。
『品質、誠信、速度、專業、服務』是鉅琳企業一直秉持的經營理念,我們用豐富專業的技術,提供優良產品,一貫作業流程降低生產成本,準時交貨與完善服務內容與您共創商機。

鉅琳企業主要生產製造:鉤環、五金配件、鐵線五金鉤環、手拉器組件、鐵線成型製品、掛鉤、s掛鉤、扣環、寵物用品、寵物碗..等五金製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d環
o環
s鉤
三角環
四角環
沖床五金配件
其他
單鉤
彈簧鉤
螺栓
雙j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