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朝隆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22041028
傳真:(02)2203585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497巷6號



公司簡介

朝隆機械有限公司由董事長李水木先生於1978年創立,是一家電線、電纜、通信,電腦週邊線材等,機械設備專業製造商。
多年來一直秉持誠信、積極、負責的經營理念,提供客戶自動化、高品質、高效率的機械設備是我們的責任與義務。同時,目前正投入光纖光纜之設備,研發及生產。
本公司由於受到客戶的肯定與支持,業績得予蒸蒸日上,目前擁有臺灣總公司(廠辦合一)占地面積一千平方米,於1997年設香港辦事處,同年投資大陸東莞(廠辦合一)占地面積七千平方米,2003年設上海辦事處,擴大銷售、生產、研發、服務團隊。
市場銷售分部:臺灣、中國大陸、香港:、美國、日本、加拿大、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南非、越南...等國家。
公司願景【在新的世紀】本公司誠摯的邀請全球的客戶與代理商攜手共創嶄新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電線電纜設備製造
主要產品:單絞機、押出機、對絞機、絞銅機、雙絞機、編織機、包帶機、倒軸機、等整廠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