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記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6588886
傳真:(02)2658889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88號8樓
網址:http://www.win-sing.com.tw/archit_01.html



公司簡介

亞記營造成立於1983年2月21日,為文心之關係企業,基於對「百年建築」的期許,「精密施工」、「嚴謹品管」、「確保安全」及「先進技術」皆是亞記營建團隊引以為傲的自我要求,為滿足客戶需求和追求更高品質的作品而服務。

亞記引進國際先進的營建管理理念,於1998年導入制度化的ISO標準作業程序,且榮獲國際標準組織品質管理系統ISO-9001(2000年版)驗證通過,並於2010年提昇至ISO-9001(2008版)。ISO標準作業程序秉持 PDCA 管理循環的觀念,因應工程營運中,適時調整進度及規劃,並期許在使各工程以5M為生產手段透過管理的方法,以達成各項竣工如期、工程如款、造價如衡、安衛無虞、環境如昔的營建工程管理目標。

亞記營造經營理念

施工用心 品質安心
近年來,亞記營造將專業服務延伸至公共工程與北臺灣各地,深得業主信賴;秉持勤勉誠懇的態度,嚴謹面對每一個施工步驟與工作環節。除了不斷引進最新的營建技術外,更以「安全」、「堅固」為基本,嚴格要求施工材料品質與施工人員素質,持續追蹤稽查與考核,追求工程完美呈現建築之美;其建築作品皆為品質優良之作,不但獲得業主極高之評價,也是深受大眾認可的優質品牌。

管理安心
自1996年起,亞記營造即致力推動管理系統電腦化,並逐步完成工地與公司間連線與工務及財會作業系統,達到作業系統全面電腦化之管理模式,藉由各系統間相互連結、支援,達成作業等流程的一貫化,加速工地與公司間之時間管理,增加工地現場管理之時效,有效強化亞記營造的競爭力。
在工地管理上,亦透過電腦化系統掌控工程進度、監督工地品質與安全,同時嚴格實施不定期之稽查與宣導,務求職工安全得到最佳保障。

營運放心
亞記營造為文心企業的一份子,擁有堅實的財務背景、穩健的資金調度能力,不僅可平衡財務資金,亦較不受景氣變遷、工程進度與非固定案源等變化所產生之影響。有效的管理模式、優良的施工品質、負責的工作團隊,是亞記營造面對激烈競爭的憑恃,同時配合穩健的財務資金為後盾,讓團隊無後顧之憂,不僅確保公司的營運更加順暢,也代表了亞記營造之施工品質普獲肯定,故能在景氣起伏中,穩定且持續地突破成長,獲得更佳的營運績效。

服務熱心
新世紀的營建是對工程品質的全方位要求,為了滿足業主與客戶的需求,亞記營造以細緻規劃、專業管理、客戶服務的垂直網絡,提供更高品質與更完善的服務。 數十年的施工經驗累積,讓亞記營造清楚知悉-「成熟的技術」、「完善的管理」為工程圓滿成功的基石。而團隊將持續秉持挑戰、創新、團隊的精神,竭盡所能地達成業主的各項要求與指示,並將技術、管理層面的各個元素,準確且實在的執行於工程施工之中,以求為個案創造更高的價值。

社會良心
建築事業是永久的事業,也是良心的事業,因為建築不但是居住、工作、休憩、生活的寄託所在,也是庇護生命財產的依託;因此,亞記營造懷抱著真心誠意的態度促使施工品質完善,且更謹慎地嚴格檢驗工程細部,讓每一階段的施工皆經過詳細規劃審核,以求效率之提昇。
多年來秉持穩健經營的誠摯態度開發興建優質建築,亞記營造深獲各界好評,並以社會良心為自我期許。未來,亞記營造將持續以品質安心的經營理念,誠心敬意的待客精神,堅實穩健的財務背景持續服務大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建設機構、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高級住宅、高科技辦公大樓等之興建與銷售、公共工程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