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藝將金屬鐵作公司


聯絡人:藝將金屬鐵作公司
電話:(07)6177878
傳真:(07)6103473
地址:高雄市彌陀區海尾路155號



公司簡介

藝將金屬鐵作公司致力於鍛造金屬鐵件創作已多年,備有專業的繪圖設計人員與經驗豐富的技術工程師,提供鍛造相關產品的製造及整體性的設計,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及工程實績從規劃設計、製造生產、安裝服務,提供客戶一致性、完善且多元的整體性服務。並獲得許多業主與建設公司的讚賞,未來將以更專業的技術與更良好的品質,為顧客提供更完美的服務。

藝將企業社的營業項目有:景觀大小門、玄關門、樓梯扶手、藝術造型窗、圍牆欄杆、採光罩/隔柵、造型屏風/牆飾/壁飾、信箱/門牌、鍛造桌椅、鍛鐵製品、不銹鋼鐵件製品…等相關鐵藝創作產品,均為工廠直營,為客戶提供美觀、安全、耐用、又具藝術價值的鐵件製品。

藝將企業社主要專業生產鍛造鐵件造型圓弧形扶手、藝術鍛造門、歐式及日式景觀大小門、軌道及扇型遙控大門、藝術鍛造欄杆、日式造型欄杆、藝術鍛造扶手、 日式三度空間弧形扶手、特殊造型鐵件扶手、藝術鍛造造型採光罩、日式防盜窗、藝術鍛造防盜窗、日式造型庭院門、藝術鍛造玄關門、不銹鋼造型雨庇、鋁擠型欄 杆格柵、鋁擠型採光罩、店面及住家不銹鋼門面設計與製造、藝術屏風、屏飾、鍛鑄造精品、鍛造及鑄鋁信箱、門牌、鍛造門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 鍛造精品
■ 歐式藝術鍛造
■ 鍛造庭園大小門
■ 庭園休閒桌椅
■ 景觀大門
■ 藝術門窗
■ 玄關門
■ 隔音門
■ 樓梯扶手
■ 迴旋梯
■ 防盜窗
■ 陽台
■ 圍牆
■ 欄杆
■ 花檯
■ 隔間屏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