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天地餐飲集團(梧棲創始店)


聯絡人:新天地餐飲集團
電話:(04)26562222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二段400號
網址:http://www.newpalace.com.tw/



公司簡介

1945年
正值台灣光復初期,位於台中縣梧棲小鎮上,一個名叫歐有財的 年輕人離開任職的報社帶著新婚妻子歐蔡對在鎮上擺起了只有四 張竹桌的小麵攤。剛開始時,不諳廚藝的夫婦倆,還特地請來一 位廚師到麵攤教授三、四個月的基本料理工夫,這位廚師就是後 來在台中以滷肉飯成名的李海師傅。夫妻倆人從門外漢以認真學 習態度,短短時間就煮出那令人熟悉的本土小吃台灣味兒。
海港漁船婆娑,新鮮魚、蝦、蟹滿載而回,梧棲鎮近台中港,海 鮮取得非常方便,除了飯、麵以及小菜之外,夫妻倆的小麵攤因 此逐漸增加海鮮料理,也展開「新天 地」餐飲傳奇故事序曲。

1963年
『如果海產不青,絕對丟棄,乎人客食ㄟ一定要尚青』 這是新天地創始人阿公跟阿嬤所堅持的,也正是「貨鮮」、「味美」、「價公道」的經營理念,剛買回的海鮮立刻處理, 不新鮮的一定丟棄,絕不心疼。因為食材新鮮,逐漸吸引客人 上門,深得人心。
因緣際會下,一位曾在日本留學的老主顧,提供許多日本海鮮 料理的方式給年輕時的阿公阿嬤參考,經研發改良後,這些 精緻創新的海鮮料理打響了名號,1967 年新天地轉型做全海鮮 料理,發展成規模二、三十桌的小餐廳。新天地逐步在中部地 區建立信譽。

1973年
憑藉著味美料鮮的海鮮料理,由滿足走向精緻,日漸深得好評 口碑。1973年(民國62年),日本著名觀光雜誌評選「新天地 」為 『全台十大美食餐廳』 之一,更使新天地餐廳名揚海外。 為創始的梧棲小鎮,一時湧入許多慕名而來的饕客及觀光客。 包括歷任總統蔣中正、蔣經國、乃至於歷任元首及各機關政商 大老都曾到新天地享用精緻美食料理。其料理美譽,也獲得政 府機關的青睞,使得成了中部款待國賓與各界嘉賓的最佳場 所,「海鮮專家」 美名不脛而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海鮮餐廳、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婚禮囍宴、宴客、會議、外燴、美食饗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