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私立僑泰高級中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4)24063936
傳真:(04)2407140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樹王路342號
網址:http://www.ctas.tc.edu.tw/



公司簡介

僑泰創校四十餘年,辦學績效有口皆碑,為一所優質的知識殿堂。
今後除繼續加強各項軟硬體建設外,更要重視人文教育、落實學生生活常規、加強品德教育、重視人性化輔導,以啟發學生無限潛能,建立融入社會的能力。
僑泰高中以慈濟人的愛與關懷,改善學生品德,以尊重與肯定,啟發學生向上心,不僅重視學業與技能,對生活教育『人文素養』,更是不遺餘力的推展。

校史
1970 創校,名為僑泰高級工業商業職業學校,招收工商類科 ;敦聘林叔欽先生為首任校長、蔡和榮先生為首任董事長。
設有電子、電工、機工、化工、綜商科
1973 敦聘蔡連來先生為第二任校長
1986 更名為僑泰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增設家事類科
1987 敦聘蔡文學先生為第 六屆董事長
1988 增設資訊科、停招電機科
1990 敦聘陳善濤先生為第 七屆董事長
1992 增設高中部
1993 敦聘蔡學文先生為第 八屆董事長
1995 校長蔡連來先生榮退,敦聘廖玉明先生為第三任校長,增設資料處理科
1996 增設廣告設計科、應用外語科
1998 人文大樓落成、增設餐飲管理科
2000 改制為僑泰高級中學
2001 增設國中部
2002 國中部育才大樓落成啟用
2010 圖書館暨宿舍大樓落成啟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教 學 目 標
● 輔導學生參加推薦甄試、申請入學及指定考科等各項多元入學管道,適性發展、並達到進入大學的目標。
● 落實生活教育,使學生不僅在智育上有良好的發展,在生活亦能養成良好的習慣,且懂得尊重與遵守團體紀律。
● 注重生命教育,強調對人與生命的尊重,並進而開發學生的潛能,使其不僅能自我肯定,亦能達到自我實現的目標。
● 加強語文教育及電腦教育,使學生能熟練此兩項的工具,為將來繼續深造做準備。


教 學 措 施
● 新生於錄取報到後,即展開為期一週的新生訓練。除複習國中主要課程與預習高中課程外,並有體育課、游泳課、團康活動及登山烤肉活動。使新生能在較愉快的氣氛中,提早進入一較佳的學習準備狀態。
● 一年級上學期各班課程皆相同,除了因應學科能力測驗(國、英、數、社、自五科全考)的趨勢外,也使學生有機會再做一次性向的探索。一年級寒假開始,區分為自然組及社會組,提早為將來的升學做準備。
● 課程彈性安排,加重應考科目節數:共同科目(國、英、數)及自然組與社會組應考科目每週各加5節課。此外並加強應考科目解題技巧,期使學生能充分發揮。
● 課輔規劃完善,每天早自習安排小考,第八節加強指考重點科目之教授,另每週四天實施夜間輔導,聘請本校經驗豐富教師加強重點課程複習,免除學生校外補習奔波之苦。
● 強化英文教學,排定英會、英檢課程,聘請外籍教師教授,透過小班制教學,訓練學生英語說、聽、讀、寫能力,並全面推動全民英檢活動。
● 三年級課程於高三上學期授畢,開始總複習,學力測驗與指定考科模擬考與台中市四國立高中同步舉行。

營業資訊

外送專線:
www.facebook.com/CT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