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文雄眼鏡


聯絡人:張行長/林小姐主管
電話:(07)5227108
傳真:(07)5227103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15號13樓之1
網址:http://www.wenhsiung.com.tw/



公司簡介

文雄眼鏡的發跡成立於1986年,由張執行長創立,草創之初以眼鏡、鐘錶為主發蹟於美濃旗山地區,白手起家,秉著一步一腳印,客家人的硬頸精神、辛勤刻苦,創造南部地區最大眼鏡批發連鎖,現有36家營業門市,分佈於高雄縣市、屏東縣市、台南縣市,並加入和春技術學院育成中心輔導行,也在育成中心與中小企業處合作下與寶島眼鏡公司合併,實現資本大眾化、公開化,取得市場擴展更有利的立基。

另外,執行長更關心員工兩件事情:
一、注重員工生涯規劃:也就是讓員工能清楚的看見,他們的未來,就會是個怎樣的遠景,而不是茫茫然一天活一天。
二、向高薪挑戰的機會:這並不代表所有員工都是高薪,而是肯吃苦、肯學習、全心付出、忠誠度夠的員工有絕對的機會能獲取高薪的水準,而不是死板的調薪制度,做多做少都一樣,為了達到此獎勵目的,文雄事業部目前各門市均設高獎金制,讓努力員工分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鐘錶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鏡片、鏡架、隱形眼鏡、藥水、太陽眼鏡、多焦點鏡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