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尊日本料理


聯絡人:天尊日本料理
電話:(03)5233887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32號2樓
網址:http://www.tenson.com.tw/



公司簡介

新竹日本料理界的權威新竹日式料理界的第一!天尊獨厚日本料理餐廳是由名廚阿爐師所率領的團隊為老饕服務,有豐富的日本料理手藝經驗,讓新竹喜愛日本料理的老饕能享受到最正統的日本料理美味,又能吃到最新最有創意的日式料理菜色。


『天尊』的特殊食材大都來自台灣本島東北角、澎湖、加拿大、澳洲、紐西蘭 等地,生鮮食材當天空運來台,包含活毛蟹、鱈場蟹 ;新鮮大生蠔;活牡丹蝦; 活馬糞膽;野生鮮甜小鮑魚等。


在新竹想吃最優的日本料理當然要到天尊獨厚日本料理餐廳,天尊提供最精緻並具創意的日式料理,將季節性地方食材融入餐點完美運用,精心製作每一品上乘握壽司,懷石料理的呈現也能顯現出獨特的品味與質感,師傅利用當季鮮食,讓您入口即能嚐到原味的感動。


★臉書FB請搜尋:天尊日本料理

★公司官網:http://www.tenson.com.tw

★地下室附有平面停車場(用餐可以免費停2小時)

★星期一~星期日~天天不打烊★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30~22:0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天尊獨厚日本料理餐廳』除了高檔日式料理亦能平價享用,天尊還推出多樣日式定套餐、商業午餐、情人晚餐、公務餐敍、家庭聚餐等,每一個大小慶團圓時刻,為新竹市結婚喜宴/辦桌/聚餐/謝師宴/感恩會/開會/的美食餐廳最佳選擇,天尊將一道道匯聚珍饈海味的精湛佳餚,讓您品嚐日式料理的獨到精髓,度過一場場精彩饗宴。

天尊是新竹第一家引進海尼根生啤酒的規模餐廳,除了啤酒還提供各式高級清酒、頂級司牡丹純米大吟釀和多款紅酒,歡迎喜愛平價大眾日式風格及專挑特殊生猛海鮮食材的顧客來一趟『天尊』,將給您不同的感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