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承泰商業有限公司(商用洗碗機)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2551619
傳真:(02)2254226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178號1樓



公司簡介

承泰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以另旗下有眾意企業有限公司—經銷歐、美、日進口如Hobart、Fujimak、Maruzen等知名品牌高溫洗碗機,為各大飯店、中式、西式、日式餐飲連鎖店業者所公認之第一選擇。作為公認的“行業領導者”我們始終秉承:品質、價格、服務三大企業理念,為客戶提供完善、安全的售後服務。今日的承泰已成為食品設備工業領域中“品質精良”的代名詞。

隨著科技時代的進步,本公司提供最專業的技術服務客戶,使客戶達到控制成本價格、省時、省力、安全衛生的承諾。

本公司針對Hobart洗碗機達到最高水準之清潔及衛生的條件及使用JohnsonDiversey之清潔劑及乾精之清潔用品為品質卓越的產品與服務。

清潔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設備—簡單操作、使用便利,以達到高效能的清潔效果,迅速維修是我們的服務。有效的控制成本。我們的清潔產品除了有莊臣欣業原廠物質安全保證外更獲得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頒發BSMI食品安全認證,可降低各種風險。我們希望給予一個安全的產品,以確保環境低污染。

-洗淨的三大要素-

一般人工洗淨所產生的磨擦力相當於約70%至80%的物理作用,洗淨機上下迴轉、適切的水壓、水量及噴射角度等考量設計,可達到完全的物理要求。


美國原廠物質安全及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頒發BSMI食品安全,雙重認證洗劑的化學作用,更進一步加強物理洗淨的效果,除了使食器上的油污充分分解、保持食器光亮無痕外更確保人體食用安全無虞。


適當的水溫及水量除了可達到完全的物理洗淨外,也可使洗劑的能力充分發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廚房設施、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服務:
-對客戶的承諾-
Service服務/Training訓練/Support支援
定期服務-每月定期服務檢查,指導工作人員正確操作。
定期保養-每月至現場檢查並主動與客戶溝通機器狀況,以達到正常運作。
緊急維修-若設備發生異常狀況,以最迅速時間到達現場,解決客戶問題且提供24小時緊急維修。



主要商品:
商用洗碗機-桌下型系列
商用洗碗機-提拉式系列
商用洗碗機-輸送式系列
商用洗碗機-隧道式系列
莊臣清潔劑-洗碗機專用
莊臣清潔劑-廚房專業清潔
莊臣清潔劑-地板維護系統
莊臣清潔劑-洗衣房清潔
莊臣清潔劑-個人護理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