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帆鳳企業社


聯絡人:帆鳳企業社
電話:(08)732556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博愛路263–10號



公司簡介

帆鳳室內設計
免費3D繪圖,多年實際施做經驗,以客戶服務滿意、專業、誠信為本,實體店面專業保障外 ,全省保固,使您的售後服務更完善、更有保障

免費估價:
依照施做之尺寸、材質、配件,我們即能免費為您估價,實際施做尺寸的異動,否則與實際施做不會有任何差異。
免費丈量:
為完成一套完美的系統廚具&家具,施做前我們一定會要求現場實地丈量、打樣,並會給您建議最好的施做方式,以確保完成時動線、使用功能都能完全的發揮。廚具的打樣須現場壁、地磚均鋪設完成才會準確,如您不知道該如何安排水電,煩請事先來電,我們會依您預施做的尺寸給您適當的建議。
專業施工:
除了在材料的選擇上我們替您嚴格挑選、把關外,丈量、設計、繪圖、圖面確認、廠內、廠外的施工,從頭到尾也都由我們的團隊親自做業,除避免轉包可能造成的遺漏、失誤,確保每一套系統廚具&系統傢俱的施做都能達到我們的要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地板、廚房設施、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室內設計裝潢,歐化系統廚具,系統家具規畫,耐磨木質地板,櫻花廚具,林內牌瓦斯爐具,喜特麗系統廚房,美術燈飾,窗簾捲簾,RO淨水器,防盜窗氣密窗,熱水器瓦斯爐,浴室乾濕分離,百葉簾,直立簾,升降曬衣架,壁紙油漆,抽油煙機,烘碗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