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Chochoco 巧克力


聯絡人:Chochoco
電話:(04)3754848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網址:http://www.chochoco.com/



公司簡介

人家說巧克力是催情的種子,巧克力是浪漫的因子,只要吃巧克力就會覺得快樂忘憂,所以每當旅行到一個國家,我們的目光就會情不自禁的被櫥窗裡的巧克力吸引,並且放慢腳步毫無防備的走進去,最後一定是以心滿意足的帶了一盒美美的巧克力回家做為結局。
於是旅程踏遍了有多少國家,家裡的冰箱就收集了有多少國家的巧克力風貌,擁有這些就像是擁有了完美的旅程,為自己的人生旅程再次畫下美麗的印記。但是經過長途的旅行,花了不少錢買回家躺在冰箱的巧克力,入口後卻常常是夢幻破滅,因為太硬了,外表一層白霜似的,入口沒有即時融化,可可在口中失去熱情與風味,對巧克力的夢幻,頓時化為烏有,為何在旅途時試吃時那種入口即化,可可香氣與口舌之間產生的旖旎變化,那種比咖啡還香,比紅茶還濃郁,比蛋糕甜點還要美進心坎的情意,消失殆盡。於是我努力的尋找答案,終於在我親自去上巧克力課程中得到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市西區Chochoco 巧克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