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億豪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台北催收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77385566
傳真:(02)773855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23樓



公司簡介

億豪專門提供企業催收帳款服務,為知名台北催收公司,對於債務催收、債務處理已有多年經驗,希望解決不良資產及不良債務問題,將企業應有的資產歸物歸原主,為未來打下更良好的根基,億豪專業的服務品質必定讓人印象深刻。另外,億豪也提供資產管理服務,對於資產管理,億豪會針對企業需求,在證券、投資等方面進行諮詢顧問,以企業本身為出發點,提出合理且能夠將利益最大化的建議,希望幫助企業度過危機、扶搖直上。億豪設於新北市,但服務範圍不限北部,只要通知聯絡,億豪必定竭誠為企業服務。

本公司為專業的催收公司,主要服務內容為接受銀行業、汽車公司、資融公司、信用卡公司等業者委託處理不良債權、債務處理、債務催收。億豪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公司經營理念:誠信、專業、品質。

●誠信:對委託公司誠信、對員工誠信。人才為公司營運之本,首重員工之權益保障。
●專業: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服務、最優良之績效及最嚴格的保密措施。
●品質:提供客戶最完整資訊、最嚴謹的稽核制度。

債務催收以及資產管理都是億豪的專業服務項目,若要尋找優異的催收公司,請找億豪,企業的好幫手、好夥伴。

億豪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台北催收公司)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23樓
電話:(02)77385566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1.NPL(Non–Performing Loans, 不良債權)之後續處理,包括債務處理、債務催收。
2.提供金融業、汽車業、資融公司及信用卡公司等之不良資產管理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