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香園紀念教養院(特殊教育)


聯絡人:林秘書
電話:(03)5690951
傳真:(03)5908003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三段116號
網址:http://www.hsiangyuan.org.tw/



公司簡介

香園教養院於民國七十八年一月十三日由蔡永勳先生創辦,「香」是取其先慈之閨名,「園」乃來自其封翁之名諱,故名香園,以永懷尊親養育宏恩,以回饋社會、澤被智障為宿願。
香園院區佔地近8000多坪提供職業訓練、實習生產、住宿與教養服務,也開啟了我國一所完整體系的特殊教養機構~香園紀念教養院。
本院以推廣特殊教育與增進心智障者之權益為目的,並依據「身心障礙者保護法」及「特殊教育法」服務身心障礙者,再依其學習障礙不同,規劃設計 I. S.P個案教養計畫,訓練生活自理、生活常規、學習倫理道德規範、技能訓練及適應力培養為主,扶助其自立更生乃至回歸社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香園紀念教養院是一個擁有充滿著歡喜與奉獻、喜悅與感恩的優秀特殊專業合作團隊,更是心智障礙兒學習生活常規以及技能訓練的好環境。
展現「香園精神」的香園教養院「啦啦隊表演團」,是一群心智障礙兒所組成的表演團體,多次代表香園機構及新竹縣參加各項比賽及表演,獲得相當好的成績及迴響,逐漸受到社會大眾的肯定認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