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生資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先生/蘇小姐
電話:(02)25016655
傳真:(02)2503815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90號12樓之1
網址:http://www.nutrisense.com.tw



公司簡介

生資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由具有食品科技及保健營養專長之人士負責經營。我們基於預防醫學之觀點,以專業的角度來引進各國最新的保健概念及素材,希望可為國人帶來健康、快樂及幸福。
國內外保健原料供應商眾多,品質良莠不齊,價格差異亦很大,廠商若因價格因素考量而採用不明來源的原料,對保健而言反而弊多於利,相對而言使用品牌性原料,雖然成本較高,不但製造商可以用得安心,消費者也會吃得很放心,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本公司秉持以提供客觀、專業的科研資料取代誇大不實的宣傳,多年來在業界已建立良好的口碑。
本公司累積多年市場經驗,除自行代理進口外,亦與國內外優質同業保持密切配合,以專業、客觀的角度佐以科學驗證,將最好、最新的保健素材介紹給您。
生資公司除原料銷售業務之外,亦可依客戶需求提供物超所值的配方設計、OEM、行銷輔導及營養補充品諮詢等服務來多方滿足客戶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請參閱公司官網http://www.nutrisense.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